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开·国风海岸美景豪宅别墅园林相得益彰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8-08 10:50

[摘要] 葫芦岛市打渔山园区是辽宁省自然生态保护区,那里环境秀美、景观怡人,三面临滩,一面对海,站在山上眺望,东面的锦州港和大笔架山尽收眼底。就在这潮涨潮落间,首开·国风海岸似一座闪闪发光的宝塔,在打渔山这片宁宁的沃土上熠熠生辉,让低调已久的打渔山园区备受外界瞩目。

葫芦岛市打渔山园区是辽宁省自然生态保护区,那里环境秀美、景观怡人,三面临滩,一面对海,站在山上眺望,东面的锦州港和大笔架山尽收眼底。就在这潮涨潮落间,首开·国风海岸似一座闪闪发光的宝塔,在打渔山这片宁宁的沃土上熠熠生辉,让低调已久的打渔山园区备受外界瞩目。

阳光烂漫、白云寥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夏秋交替之际让我们与首开国风海岸有个约会,带您领略首开国风海岸的美,带您看看中国海,携您吹吹世界风。

1

矗立在售楼处外围的标志石

1

清新舒适的绿荫花廊

天高云淡、秋风拂面,这样的好天气把首开国风海岸的美体现的淋漓尽致。毫无疑问推窗见景,是居家的景观视野;但若能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呼吸到原生态的自然气息,那是不过了。

1

天蓝水清心情自然舒畅

1

宁静中的惬意与美好

家,已然成为了抚慰烦喧、熨贴心灵的精神家园,首开国风海岸做到了!180万平米全功能海滨新城,堪称中国北方海滨巨著。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包含超过二十万平米的别墅区,是葫芦岛前所未有的大型高尚别墅区。以低密度、低容积率的滨海居所,成就一种隔绝喧嚣,拥抱自然的海岸逸美墅生活。在世界的这个角落听海、赏云、观涛,闭上眼睛享受的是真正的人与自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