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通泰观海首府]一轴多带多中心设计

房天下  2016-09-10 14:29

[摘要] 项目以一轴多带多中心设计,儿童游戏区、体育设施广场、主题花园等,在整体的、大尺度的、连续的生态绿化空间中,营造出宜人尺度的精致绿化环境,为人们的活动提供丰富多样的场所。

项目以一轴多带多中心设计,儿童游戏区、体育设施广场、主题花园等,在整体的、大尺度的、连续的生态绿化空间中,营造出宜人尺度的精致绿化环境,为人们的活动提供丰富多样的场所。公共区域非毛坯,酒店式小公寓非毛坯,住宅毛坯房。兴城1、2路公交。东电至葫芦岛火车站,东电到至玉皇商场在项目北侧均有车站(规划处)站。商业:大家庭、利民购物中心、天福购物中心、盛隆综合超市及本项目自带大型百货商场,商业街等。 教育;南一小学、胜利小学、钓鱼台小学、兴城一中、兴城一高中、兴城二高中、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辽宁财贸学院、渤海船舶职业学院、吉林大学基地等,目前已有在校学生3万人左右。 金融:长兴春镇银行、葫芦岛商业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兴城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兴城支行、葫芦岛商业银行古城支行、中国人民银行兴城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兴城支行鼓楼储蓄所、中国建设银行风景区储蓄所、兴城农村信用合作社储蓄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兴城支公司 医疗:武警医院、兴城市人民医院、兴城市惠民医院、兴城华丰医院、二四六医院分院、市中医院、锦州市兴城理疗医院、丰绍祥皮肤病研究所、兴城市妇幼保健院,八一骨科医院。

动态:暂无优惠

延伸阅读:

巴塞罗那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

阳光家园--提供安静优雅的生活空间

印象江南——并不只是印象中的那样

观海国际成就“无量海景臻品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