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长戴炜到市网管局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调研

葫芦岛新闻网  2016-06-12 09:32

[摘要] 6月8日下午,市长戴炜到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局和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进行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6月8日下午,市长戴炜到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局和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进行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调研中,戴炜指出,市网管局和网安支队以维护网络安全为己任,充分发扬担当精神、钻研精神、创新精神、奉献精神,能担当、敢攻坚、会作为,较好地履行了职责,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网管局和网安支队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戴炜强调,网络是人民群众的共同精神家园,是党和政府执政行政的新空间,做好网络监管和网络安全工作,事关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经济安全和发展安全。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新常态下做好网络监管、网络安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安全网络观念,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以确保网络安全为目标,做好各项工作。要对我市网络发展情况有充分的认识和了解。要制定网络监督管理的有效对策,建立一整套科学有效管用的方案办法和应急预案。要建立完善网络监管工作机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强化上下级对口部门沟通,建立工作对接机制。

戴炜强调,要积极传递网络正能量。加强网络舆情的正确引导,对提升葫芦岛市城市软环境和综合竞争力至关重要,要通过网络宣传,讲好葫芦岛故事,传递葫芦岛正能量,发出葫芦岛好声音。要加强对网络工作的领导。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网络安全观念,主动认识和接触网络世界,与时俱进学习网络知识、网络技能、网络语言,要学会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了解群众所思所愿,收集好想法好建议,积极回应网民关切,解疑释惑,把网络变成沟通党心民意的新空间、新阵地。

戴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有效作为,维护好网络安全,建设好网络生态,让良好的网络生态成为我们执政为民、造福百姓的重要载体,成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富庶滨城的重要支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文光,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孟冰,市政府秘书长马文志参加调研。

延伸阅读:

你给我浪漫我给你一个家

你在打渔山英塔路的哭泣只被国风海岸听见

乾源·香漫花都这样的生活值得等待

我市夫妻生育二孩只需申请登记不再进行审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