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纽约邮报》:房地产危机2.0即将将至

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2016-04-14 09:32

[摘要] 北京时间14日讯 《纽约邮报》编辑部认为,美国总统奥巴马离开白宫办公室的时候,将会为这个国家留下一个 独特的礼物——又一场房地产危机。

北京时间14日讯 《纽约邮报》编辑部认为,美国总统奥巴马离开白宫办公室的时候,将会为这个国家留下一个 独特的礼物——又一场房地产危机。

他们在社论当中写道:奥巴马 已经竭尽所能,将这个国家推到了又一场抵押贷款灾难边缘。奥巴马的执政团队压迫着抵押放款商将钱贷给那些信用记录不可靠的人,为又一次房地产市场崩盘埋下了伏笔。

社论指出,美国货币监理署近已经发出警告,称抵押贷款标准已经下滑,反映出2005年到2007年,近一次金融危机前夜相类似的若干趋势

当经济和房地产价格再度下滑,这些贷款当中有很多就会变成坏账,一切就如上次一样。

不过,在对房地产市场的判断上,全美重量级的央行银行家之一却和邮报意见相左。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认为,住宅市场在今年余下时间当中还将保持在坚实的轨道之上。

去年年中以来,新屋和二手房的销售都没有明显增长。杜德利观察道,真实企业 支出指标指向持续疲软。与此形成对比的是,2015年美国经济疲软的所在之一制造业生产,在今年前两个月当中却大幅度抬头。

我依然相信,消费和住宅购买行为在今年余下时间当中将继续以适度的速度增长。杜德利认为,就业和工资的持续进展,加上依然低迷的能源价格,将支持真实可任意支配收入的增长,支持消费支出。房市依然会在坚实的轨道之上,这当然很大程度上应该归功于就业面的改善和抵押利率的低水平。”(子衿)

不惧行情!跟着主力这样吃肉!

延伸阅读:

恒大御景湾礼遇全城 后三天

恒大御景湾暖春惠全城 后三天

恒大御景湾豪礼惠全城 后三天

恒大无理由退房 大优惠后三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