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葫芦岛虹京国际-从心出发提升宜居品质

房天下  2016-04-09 16:20

时间并非是衡量生命的尺子,是否能体验到更多美好的事物,在于你的内心是否有一双发现美丽的眼睛。金钱并非是衡量幸福生活的标准,是否能选择自己想要的家,在于你的内心是否可以从一而终……生命和生活就像是我们的思想与身体一样紧密相连,梦想中的家需要美好的心情与环境,选择虹京国际,你将拥有这些:饭后悠闲信步,穿过霓虹闪烁的连山大街,漫步在连山河城市公园,那悦动的喷泉,犹如生命的律动,映衬在孩童的脸颊。咖啡店小憩,心情如行云流水般悠悠淡淡;驻足的是,与你拥有同样对美和品味追求的不曾妥协的邻人……在这里,常常感叹时光冲冲,白驹过隙,实在有太多的美好让人流连忘返。虹京国际,从此刻起,放下浮躁,从心出发。

整体建筑设计为“新古典主义”风格,将古典的繁杂雕鉓经过简化,并与现居住代美学相结合,呈现古典而简约的新风貌。用多元化的思考方式,体现个性化的文化品位。打造“健康、人文、交流”的国际化平台社区。小区不整体采用围合式布局,将小区与外界隔开,给人以安全感和归属感。各楼间组合共园就是我们项目楼间经结合绿化种植,打造精致典雅的入户空间。因此从沙盘中可以看出每栋楼体都依景而建,来这里您可以享受到出户入景”“一步一景的原生态生活居所的宁静与惬意。

您选择这里,不仅仅是一套居住的房子,更得到的是一个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虹京国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42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葫芦岛连山区葫芦岛连山区家具市场对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4023

售楼地址:葫芦岛连山区家具市场对面

延伸阅读:

御景湾—无理由退房钜惠后三天

恒大御景湾礼遇全城 后三天

恒大御景湾暖春惠全城 后三天

恒大御景湾豪礼惠全城 后三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