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窃贼狂盗别墅区 住户12万工程款被盗

东北新闻网  2016-03-24 15:54

[摘要] 昨日凌晨,沙河口区锦绣 一新建小区的别墅区遭遇小贼入室行窃。住户反映称,凌晨时分共有4户别墅遭遇小贼入室,小贼在其中两户得手,损失大的一别墅住户称,当天刚收回的12万元工程款被盗。有监控拍摄下了小贼翻墙进入别墅区的场景。目前失窃住户已经报警求助。

昨日凌晨,沙河口区锦绣 一新建小区的别墅区遭遇小贼入室行窃。住户反映称,凌晨时分共有4户别墅遭遇小贼入室,小贼在其中两户得手,损失大的一别墅住户称,当天刚收回的12万元工程款被盗。有监控拍摄下了小贼翻墙进入别墅区的场景。目前失窃住户已经报警求助。

昨日记者在这一新建小区看到,小区分为公寓联排别墅两部分。住户们称,失窃的是联排别墅部分。住户谭先生告诉记者,昨日凌晨,小区内多家住户都进了贼。而住户王军(化名)则表示,包括他家在内,共有4家进贼。“其中两家盗窃成功。”王军称,小贼在撬开一家别墅住户的窗户时,被小区巡逻保安发现并逃走。谁知小贼此后杀了个“回马枪”,返回再次行窃。这次的目标正是王军家。

从小区一住户的监控中可以看到,凌晨2时10分,一名男子翻墙跳窗进入王军所住的别墅内。凌晨2时36分才出来。“我家一共住了5口人,而小贼从1楼到4楼翻了个遍,却丝毫没有惊动熟睡中的我们。”王军说,现在一家人感到很后怕。“这也充分说明小贼是惯犯!”王军称。

两家被盗别墅住户的损失都很惨重。记者了解到,其中一家丢了人民币现金、美金等合计3万多元。而王军称自己损失重。“我当天刚刚收回一笔工程款,合计12万元,装在塑料袋里放在了床头。”王军说,大胆的小贼就从床头盗走了这个“钱袋子”。

采访中有业主称,此前小区内就进过贼,虽然小区物业加强了巡逻,但仍被小贼“乘虚而入”。目前住户们已经报警求助。

延伸阅读:

首创龙湾东成西就 打造高新产业集群

乾源·香漫花都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情美宅

乾源·香漫花都这里的花园没有四季

政协委员:房地产去库存势在必行并因城制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