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御景湾迪斯尼狂欢节,国庆圆满举办!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10-14 13:11

[摘要]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快乐的童年生活早已被忙碌的工作和生活所封尘,儿时记忆的迪斯尼动漫也渐行渐远。十一黄金周期间,“首届迪斯尼狂欢节”在恒大御景湾园区内梦幻上演,为业主们带来一个欢乐的七天假日,重温儿时美好记忆。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快乐的童年生活早已被忙碌的工作和生活所封尘,儿时记忆的迪斯尼动漫也渐行渐远。十一黄金周期间,“首届迪斯尼狂欢节”在恒大御景湾园区内梦幻上演,为业主们带来一个欢乐的七天假日,重温儿时美好记忆。睡美人、白雪公主、阿拉丁……来自迪斯尼的童话人物,在国庆期间集中轰炸葫芦岛市民的感官,让全城人都嗨到根本停不下来!

狂欢迪斯尼!国庆嗨翻天!

经过精心布置,迪斯尼卡通形象将园区点缀的如梦似幻!不仅有米老鼠、唐老鸭、维尼熊、白雪公主等经典卡通形象,还有活蹦乱跳的卡通人偶,让人一进园区就犹如进入迪斯尼乐园!10月1-7日,迪斯尼生日会、玩转迪斯尼欢乐不重样、少儿才艺大赛、迪斯尼形象艺术写真、迪斯尼经典影片展播……丰富活动连番上阵!现场童话人物云集,美食、美景争奇斗艳,到场嘉宾无比开怀畅享,气氛热烈,火爆异常!

欢乐时光!全城共享!

活动期间,大家无不被这缩影版的迪斯尼所吸引,孩子们和家长仿佛被带到了一个纯粹的魔法世界,小朋友摆着各式姿势与卡通人物合影,一张张笑脸记录下每个孩子的开心时刻,定格无数精彩快乐的瞬间。迪斯尼歌舞剧大联欢、举国欢庆广场舞大赛、卡通动漫人物酒会……一天一个活动主题,全球梦幻精华荟萃,让身体来一场童话旅行!还有很多趣味DIY体验,亲手制作生日蛋糕、风筝、棉花糖、糖果城堡,全城尽享欢乐时光。
惊喜老带新!好礼送不停!

除了拥有高人气,恒大御景湾的口碑在葫芦岛也是首屈一指。项目新客户里有不少都是老带新,这是老业主对恒大御景湾品质的信赖及认可。很多业主买恒大御景湾就觉得项目大品牌、环境好,而恒大金碧物业的贴心服务、业主关怀更是让业主们深深感动。因此这些业主都希望把好房子介绍给所有朋友,让大家都买到放心房,住的更安心。
为此,恒大御景湾推出“老带新”优惠升级活动!老业主带客成交有机会享成交额1%奖励,再送千元恒大粮油!首付1.5万起,抢98-175平海景现房,送1500元/平非毛坯!有购房意向的客户,敬请把握时机哦!

恒大御景湾(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5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葫芦岛龙湾中央商务区龙湾CBD半山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7462

售楼地址:葫芦岛龙湾CBD半山

延伸阅读:

金秋九月来首开·国风海岸观赏滨城美景

佳兆业东戴河品质人居全款97折贷款98折

水岸绿洲高端设计成就品质人居

乾源·香漫花都高绿化率优质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