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城露园人车分流打造时尚安全智能社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16 18:30

[摘要] 山城露园项目位于葫芦岛市龙港区,占地面积近23万平,总建筑面积27万多平,容积率1.20,绿化率42%,座落于山地之上,左邻锌厂、右邻船厂、目及工业园区、背倚新型港口,一条规划路贯穿小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自然景观独具特色。其北侧 锦葫路,便利的3路公交车从小区门前驶过, 是新开通的滨海大道和

山城露园项目位于葫芦岛市龙港区,占地面积近23万平,总建筑面积27万多平,容积率1.20,绿化率42%,座落于山地之上,左邻锌厂、右邻船厂、目及工业园区、背倚新型港口,一条规划路贯穿小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自然景观独具特色。其北侧 锦葫路,便利的3路公交车从小区门前驶过, 是新开通的滨海大道和疏港路更是缩短了龙港区与新老城区的距离。山城露园推出团购优惠价3300元每平米,敬请关注!~

山城露园小区充分利用原有的地势地貌,依山而建、随坡造势、随势造景,既大气稳重、亦精秀典雅,整体风格如风景画一般,阳光通透、户户通风,甚至还可以远眺观海,别有一番景致。小区的交通骨架由一条贯穿南北的景观步行路和一条车行的环形道路组成。交通采用人车分流,组团入口与规划路相结合。场地西北低,东南高,坡度大至为5.6%,竖向设计基本模式采用缓坡台地处理,将场地分成若干台地由南向北跌落,通过底层车库和类别墅户型处理台地高差,形成了风格独特的下沉式私家花园。   

山城露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价格:均价38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葫芦岛龙港区山城子望海寺道口东3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7421



绿化率:35%

山城露园建筑风格现代,建筑轮廓简洁明快。具有山地特征的建筑立面,沿街建筑立面强调横向层次感,更好的与山地层层叠加相融合,住宅建筑立面则强调了体块的穿插、色彩的穿插,将建筑的单一体量富于变化,丰富了层次,与山地特征相符。多层住宅立面现代简洁,层层之间变化丰富,强调了视觉上的体块变化与动感,互相穿插的关系更好的与山地环境相响应。高层住宅立面风格与多层协调统一,在强调体块与色彩穿插的同时,更体现了高层挺拔 ,犹如从山地生长出来的建筑,丰富了天际线的变化。

多层住宅户型系类洋房产品,利用山地特点与洋房退台的特点形成私家下沉庭院及采光平台等体现高品位住宅元素,满足人们更高层次的居住需要。住宅色彩以灰色面砖为主,通过色彩鲜明的面砖穿插调和,同时采用高级白色涂料勾勒建筑线脚等使立面更富有活力,局部通透的玻璃护栏及天然防腐木体现了现代生态建筑细节。   

小区虽位于城市较远地区、配套欠缺,但设计富于特点的入口山地景观广场,不但完善了小区配套,而且与临街商业建筑形成该区域极有吸引力的商业 ,提升了本区域的生机与活力。大门建筑北向的主题广场将商业,人流融聚,休憩等功能相融合,现代简洁、功能清晰。大门建筑南侧通过与建筑相连的景观平台增强了该建筑南侧商业价值,同时增加了人居的休闲空间。大门立体建筑构思源于清晨的山间,从叶脉缓缓流下的三颗晶莹的露珠……三个单独的建筑体量将原来冗长的建筑体系一分为三,满足人车分流需要的同时,围合了一个主题广场,提升了该地区的城市化空间品质。建筑立面运用解构原理,将建筑功能整体与外部装饰分开,提升了功能与美观的可控性。

容积率:1.17

售楼地址:龙港区望海寺道口斜对过(新兰花西侧)

巴塞罗娜130——140平米 三居 百姓豪宅

葫芦岛冬季供暖哪家强 加州海岸暖洋洋

乾瑞•嘉山墅已盛大交付 欢迎业主回家

鑫阳家园营造水系花园景观打造全新居住体验

凯地盛堡全封闭式委拖物业管理打造全新生活

葫芦岛国际五金城创富风暴再次来袭 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