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生天戴河高端人群滨海休闲的上选地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8-08 10:26

[摘要] 合生天戴河项目是合生创展集团上市十周年的扛鼎之作,是地产巨头布局环渤海战略经济圈的又一重大举措。合生天戴河的诞生,既是合生创展产品线的完美延伸,同时也是渤海湾中央区最后一片黄金处女地迎来的重大发展契机。

合生天戴河项目是合生创展集团上市十周年的扛鼎之作,是地产巨头布局环渤海战略经济圈的又一重大举措。合生天戴河的诞生,既是合生创展产品线的完美延伸,同时也是渤海湾中央区最后一片黄金处女地迎来的重大发展契机。

合生天戴河项目位于北戴河旅游区的东北向延长线上,紧邻山海关老龙头景区,坐拥900亩滨海一线领地,拥有1.5公里的海岸线和15万平米的私属沙滩。

区域内大气、水体保持良性循环状态。所临海域水质优良(二级水质),大陆架宽阔平缓,风平浪静,海滩沙质细腻柔软,可见成群野生海鸟,自然生态条件十分优越,可媲美荷兰海牙著名的“梦幻海滩”。

合生天戴河总建筑面积76万平米,定位为高端休闲型海景生活城,以舒适型海景别墅和高层观景公寓为主力产品,非毛坯配备家电家私,可随时提包入住。项目紧邻秦皇岛经济开发区,距市中心10-20,随时满足各项生活需求。同时,项目自有配套的会所、酒店、商业和完善的海滩娱乐设施,保证了高端滨海休闲的舒适和便利。

项目周边历史人文资源丰富,东有秦皇汉武的行宫遗址、碣石,西有天下关、长城老龙头,北有孟姜女庙和京东首关-九门口长城,拥有绵延数千年的深厚文化底蕴。

项目交通十分便利,距京沈高速山海关出口仅10,北京、天津、唐山、沈阳等东北和华北的核心城市都可在2-3内抵达,是高端人群滨海休闲的上选之地。

合生天戴河携手太平戴维斯物业公司为顾问服务指导,定制国际一流物管标准,以英式管家360°的贴心照顾,让每一位业主均享受到最为高质的尊崇生活。

售楼地址:绥中滨海经济区滨海大道西段3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4277

延伸阅读:

乾源香漫花都 “亲近自然 揽尽繁华”

葫芦岛恒大御景湾品质保障 无忧之选

海韵馨园三期“和园”滨海墅质花园洋房

山城露园携手葫芦岛船厂大团购 每平3280元

山海龙城零首付拎包入住 购房即可赢轿车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