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城露园不同寻常的高品质幸福生活(小新看房第70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7-10 14:21

[摘要] 山城露园项目位于葫芦岛市龙港区,占地面积近23万平,总建筑面积27万多平,容积率1.20,绿化率42%,座落于山地之上,左邻锌厂、右邻船厂、目及工业园区、背倚新型港口,一条规划路贯穿小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自然景观独具特色。

山城露园项目位于葫芦岛市龙港区,占地面积近23万平,总建筑面积27万多平,容积率1.20,绿化率42%,座落于山地之上,左邻锌厂、右邻船厂、目及工业园区、背倚新型港口,一条规划路贯穿小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自然景观独具特色。

11

其北侧紧邻锦葫路,便利的3路公交车从小区门前驶过,特别是新开通的滨海大道和疏港路更是缩短了龙港区与新老城区的距离。

1

踩盘时间:2014年7月10日

踩盘地点:龙港区望海寺道口斜对过(新兰花西侧)

踩盘项目:山城露园

 

踩盘人物:小新

本期看点:一、项目实时概况;二、山城露园区实景;三、总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